板橋快樂森林托嬰中心

離譜托嬰中心!新北市板橋區一家被社會局評鑑為  ,遭家長指控日前照顧孩子動作粗暴,老師以湯匙強餵嬰兒食物,不但用地上的髒毛巾擦地板後,直接強擦嬰兒嘴巴,還粗暴不顧女嬰幾乎後折九十度的脖子;家長痛罵:「太誇張的照料了。」社會局今天將到托嬰中心調查,若有虐童事實將會開罰。

家長:邊看邊哭

遭指控是位於板橋區忠孝路「快樂森林托嬰中心」,該托嬰中心家長每個月要付一萬八千元,二○一三年新北市社會局評鑑為丙等,去年社會局四度訪視,發現托嬰中心餵食孩子及清潔上大有問題。

張先生(三十八歲)將剛滿兩歲女兒交給「快樂森林托嬰中心」照顧,但孩子不斷生病,孩子送過去附上三包藥,回來時剩一包,但餵藥紀錄卻是三次,發現不對向園方要監視器,才發現該托嬰中心對其他孩子的離譜照顧行為,「和老婆兩人邊看監視器邊哭難以成眠無法上班。」

張父表示,監視器畫面看到老師抱小朋友直接在水槽洗屁屁,水槽都是排泄物,老師再洗餐盤又洗擦嘴毛巾,一男童連嘔吐兩次,老師不處理讓孩子和穢物共處二十幾分鐘,看到女嬰頭部後折九十度強被擦嘴畫面。

快樂森林托嬰中心負責人黃馨儀昨坦承有疏失,新北市社會局兒童托育科長林妏燕表示不排除今天派人前往現場調查,若有虐童事實,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開罰六到三十萬元。


 

相關文章:

板橋「快樂森林托嬰中心」涉虐女嬰 折頸 90 度
「踢臀抓臂」監視器曝「全武行」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虐嬰? 家長、業者各說各話
板橋托嬰中心遭控虐嬰 社會局開罰 14 萬
又傳托嬰中心虐童! 家長憤怒揭發監視器畫面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107/36313190/

arrow
arrow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