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生孩童被老師不當照護案例,新北市板橋一間叫做「快樂森林托嬰中心」經常發生孩童感冒發燒,家長懷疑女兒被不明細菌感染,TVBS 新聞透過管道獨家取得監視器畫面,沒想到一看不得了,竟然發現多位幼童被老師用棉被丟頭、甚至用力推倒頭部撞地,而且,誇張的不只如此,老師把孩童抱上水槽沖洗屁股,再沖洗沾滿排洩物鞋子,甚至連孩童水壺和擦嘴毛巾,全都放在同一個水槽清洗,環境衛生十分髒亂。

托嬰中心應該是快樂天堂,但卻是孩童可怕的夢靨,這名男童站在嬰兒車上,老師經過彎腰檢棉被,居然用棉被砸頭,要離開時,還用衣物丟男童臉頰。

上個月 24 日平安夜白天低溫 14.8 度,男童脫褲後一整天只穿著尿布,更離譜的是另一名男童身體相當不舒服,老師竟然用左腳踢臀部,連續兩下,把男童鞋子扔到一旁,再狠抓手臂驅趕,旁邊這名男童臀部好大一包,全是排泄物,老師氣到將他壓坐在地,突然伸手推胸部,導致男童頭撞地板。


 

另外這名穿著黑色外套男童,排泄物推在臀部上,老師將他抱上水槽洗屁屁,又清洗沾便鞋子再洗衣物,仔細看水槽排泄穢物沾滿水槽。

接著老師又洗餐盤,再清洗擦嘴毛巾,又把水壺倒進水槽,衛生環境相當髒亂,而坐在水槽旁邊這名男童身體不適,毫無力氣,恍神坐在地板已經半小時,突然嘔吐,還連吐兩次,連續三位老師經過竟然視若無睹,沒人願意清理,這位老師只顧著洗手,冷眼旁觀,最後掉頭走人,長達 23 分鐘後,才有老師清理穢物。

家長:「看到這個我也是沒有辦法(接受),小孩子這樣子在他們手上,我覺得會很心疼,一般托嬰中心就是要有愛心,否則給他們教導的話,這樣小孩子也會有不好的成長過程。」記者:「會很心疼?」家長:「很心疼。」

不敢相信孩子,竟然是被「托嬰中心」,用這種方式照顧,也懷疑孩子不斷生病其來有自。

相關文章:

板橋「快樂森林托嬰中心」涉虐女嬰 折頸 90 度
「踢臀抓臂」監視器曝「全武行」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虐嬰? 家長、業者各說各話
板橋托嬰中心遭控虐嬰 社會局開罰 14 萬
又傳托嬰中心虐童! 家長憤怒揭發監視器畫面

資料來源:TVBS

https://video.n.yam.com/20150106794566/%E3%80%8C%E8%B8%A2%E8%87%80%E6%8A%93%E8%87%82%E3%80%8D%20%E7%9B%A3%E8%A6%96%E5%99%A8%E6%9B%9D%E3%80%8C%E5%85%A8%E6%AD%A6%E8%A1%8C%E3%80%8D%E6%89%98%E5%AC%B0%E4%B8%AD%E5%BF%83

arrow
arrow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