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森林托嬰中心

又有托嬰中心傳出虐童!因有家長投訴新北市一間托嬰中心,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才發現托嬰中心惡劣行徑,不僅對孩童施暴,還在沖洗碗盤、毛巾的水槽沖洗孩童的排泄物,衛生環境相當噁心,且老師對身體不適的小孩冷眼旁觀,任其坐在地上嘔吐,讓家長相當憤怒。

一名張姓爸爸投訴,自己的女兒出生 2 個月就在這間托嬰中心接受照顧,但前年 6 月因為感冒一直未痊癒,讓張爸爸感到疑惑,後來有一次讓女兒帶了 3 包藥到托嬰中心,回來還剩下一包藥,但老師卻記載餵了女兒吃了 3 包,讓張爸爸質疑餵錯藥。


 

根據《TVBS 新聞台》報導,老師當時在聯絡簿回應是要放錯,不是餵錯,但張爸爸仍向托嬰中心要監視器畫面,直到看到畫面之後真的氣炸,張爸爸說:「看過畫面之後每天晚上都是以淚洗面,根本就無法入睡,每天都在那邊哭,根本無法正常上班。」

畫面中老師餵才剛 6 個月大張小妹吃副食品,張小妹一開始不願意吃,不斷閃躲,老師最後失去耐心,竟不斷拿湯匙硬往張小妹的嘴巴塞,掉了再撿回碗裡繼續餵,見張小妹仍不肯吃,老師竟強硬壓張小妹的頭,還拿手帕擦完衣服、椅子之後,再粗魯地擦張小妹的嘴。

看到捧在手心上的女兒遭遇這種待遇,張爸爸說,女兒一歲之前都會幫她做護頸動作,但老師餵副食品時硬壓女兒的頭,還讓女兒呈現 90 度後仰,若不小心讓脖子受傷,可能會造成全身癱瘓。

張爸爸說,不需要業者賠償,只希望監視器畫面曝光之後,不要再有家長或孩童受害。

相關文章:

板橋「快樂森林托嬰中心」涉虐女嬰 折頸 90 度
「踢臀抓臂」監視器曝「全武行」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虐嬰? 家長、業者各說各話
板橋托嬰中心遭控虐嬰 社會局開罰 14 萬
又傳托嬰中心虐童! 家長憤怒揭發監視器畫面

資料來源:今日傳媒

https://www.nownews.com/n/2015/01/07/1566336

arrow
arrow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