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寶寶影片

在古代眾多的紅顏禍水中,夏朝末年有一位據說容貌沉魚落雁,聽到撕扯絲綢的聲音就會開心的寵妃「妹喜」,而這位妹喜因為她所造成的浪費而遺臭萬年。但影片中這位 8 個月大的可愛小嬰兒,竟然有著與妹喜相似的嗜好,只是他喜歡聽的是紙張撕裂的聲音,而且撕的還是爸爸應徵工作的「未錄取」信。


 

影片中,這個小嬰兒正拿著爸爸應徵失敗的「未錄取」信件把玩,而這位父親隨後就接手將這封討人厭的信給撕碎,沒想到小嬰兒聽到紙張撕裂的聲音,居然開心地笑了起來。而爸爸似乎因此受到了鼓舞,不但將紙張撕得四分五裂,並且也跟著他 8 個月大的小兒子一起大笑,「未錄取」的噩耗好像因此而煙消雲散。

有眾多網友都覺得對於這位小嬰兒實在是「笑點太低」,太可愛了。甚至有網友指出,他在看見這部影片以後,都想要自己生一個小孩了;而網友 T1mzC 則表示,等到這個小嬰兒看見了「氣泡紙」,不知道會不會讓他更開心。

此外,這個小嬰兒的可愛笑聲居然也有在販賣。影片作者表示,只要花費 0.99 美元,這個小嬰兒的笑聲就能夠變成你的手機鈴聲。

arrow
arrow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