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政府立案托嬰中心 名冊

桃園、中壢 政府立案托嬰中心 總名冊

美麗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09-03-31

璦瑪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13-12-23

國際鹿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13-12-18

貝爾屋南崁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13-11-28

寶瑪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13-09-16

喜美斯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13-09-09

小太陽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13-02-05

佑佑寶貝托兒所暨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10-02-06

貝爾屋托兒所暨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04-07-22

領航托兒所幸福分所暨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05-09-23

瑞梅托兒所暨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03-03-26

百合精緻托兒所暨托嬰中心│主管單位:社會局│2004-02-23

文章標籤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桃園市 104 年度 托嬰中心評鑑結果.jpg

發布單位:兒童及少年福利科

發布日期:105-06-29

桃園市 104 年度托嬰中心評鑑結果詳細內容


優等托嬰中心

公設民營龜山托嬰中心

桃園市私立堤沃莉托嬰中心

桃園市私立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附設托嬰中心

桃園市私立原明欣托嬰中心

桃園市私立新自強種子托嬰中心

桃園市私立幸福種子托嬰中心

文章標籤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托嬰中心中壢準公共化托嬰中心

發布單位:社會局

機構類別:社會福利 > 托嬰中心

發布日期:2009-03-31

立案文號:0980118502

核淮或立案日期:2009-03-31

聯絡人:杞○麗

聯絡電話:

文章標籤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奶嘴高溫煮沸 恐釋塑毒

消保處昨公布市售十三品牌奶嘴檢測結果,Basilic、US Baby 優生及 Billy-Bob 等三件奶嘴耐熱性測試與標示不符,有龜裂或奶嘴盾牌褪色情形。專家指長時間高溫消毒恐溶出塑化劑或重金屬,影響嬰幼兒智力或造成女性性早熟,建議攝氏八十度至九十度熱水燙即可消毒。

消保處去年十月抽查市售十三款餵食用奶瓶奶嘴及安撫型奶嘴,其中有十件標示不符規定,如沒標製造商地址或保存日期等,比率高達八成五。

知名奶嘴會褪色

在耐熱性試驗中,據廠商標示最高溫度進行,其中 Basilic 貝喜力克防脹氣奶嘴、US Baby 優生砂晶安撫奶嘴,依標示耐高溫攝氏三百度以上測試後有龜裂現象,與標示不符;另一款 Billy-Bob 造型奶嘴在高溫攝氏一百度沸水進行耐煮沸性試驗,奶嘴盾盤有褪色現象。

文章標籤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快樂森林托嬰中心

又有托嬰中心傳出虐童!因有家長投訴新北市一間托嬰中心,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才發現托嬰中心惡劣行徑,不僅對孩童施暴,還在沖洗碗盤、毛巾的水槽沖洗孩童的排泄物,衛生環境相當噁心,且老師對身體不適的小孩冷眼旁觀,任其坐在地上嘔吐,讓家長相當憤怒。

一名張姓爸爸投訴,自己的女兒出生 2 個月就在這間托嬰中心接受照顧,但前年 6 月因為感冒一直未痊癒,讓張爸爸感到疑惑,後來有一次讓女兒帶了 3 包藥到托嬰中心,回來還剩下一包藥,但老師卻記載餵了女兒吃了 3 包,讓張爸爸質疑餵錯藥。

文章標籤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板橋快樂森林托嬰中心日前遭家長指控虐嬰,並提供影片佐證,該中心幼保人員餵食幼童粗暴,還未護頸下讓小孩 90 度後仰倒下換尿布,連洗屁股與洗奶瓶都在同一個水槽,種種離譜行徑讓人咋舌,社會局今天一早前往稽查,業者坦承有疏失,且現場幼保人員人數未達標準,共開罰 14 萬元,並限期改善。

新北市一名張爸爸向媒體投訴,指稱剛滿 2 歲的女兒在板橋區快樂森林托嬰中心疑遭粗暴對待,並拿出影片佐證,該中心幼保老師在替其他孩童清洗、擦拭嘴巴或身體時,多次單手粗暴對待,換尿布時,另一隻手沒有幫忙支撐頸部,任由孩子 90 度後仰倒下,也有老師將棉被隨便往嬰兒床丟,就剛好打中小孩的臉,種種離譜行徑讓他非常氣憤。

文章標籤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樂森林托嬰中心有家長向媒體投訴新北市快樂森林托嬰中心涉嫌虐嬰,業者昨天晚間出面表示,家長提供給媒體的監視器錄影畫面,包含一年多前與去年十二月的內容,部分老師不當動作雖有疏失,但都已改善,卻遭惡意曲解。

家長投訴老師硬塞食物 嬰兒險摔下

根據家長投訴的影片內容,畫面中老師餵食女嬰吃副食品,卻動作粗暴、硬塞入女嬰口中,且隨意拿起地上毛巾用力擦拭女嬰嘴巴,另一隻手完全沒有保護女嬰頭、頸,女嬰幾乎呈九十度後仰,差點從嬰兒椅摔下;另,清洗小朋友身體或排泄物的水槽也與餐具混用。一名新北市的家長氣憤質疑,快樂森林托嬰中心老師不但涉及「虐嬰」,且行徑離譜。

文章標籤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發生孩童被老師不當照護案例,新北市板橋一間叫做「快樂森林托嬰中心」經常發生孩童感冒發燒,家長懷疑女兒被不明細菌感染,TVBS 新聞透過管道獨家取得監視器畫面,沒想到一看不得了,竟然發現多位幼童被老師用棉被丟頭、甚至用力推倒頭部撞地,而且,誇張的不只如此,老師把孩童抱上水槽沖洗屁股,再沖洗沾滿排洩物鞋子,甚至連孩童水壺和擦嘴毛巾,全都放在同一個水槽清洗,環境衛生十分髒亂。

托嬰中心應該是快樂天堂,但卻是孩童可怕的夢靨,這名男童站在嬰兒車上,老師經過彎腰檢棉被,居然用棉被砸頭,要離開時,還用衣物丟男童臉頰。

上個月 24 日平安夜白天低溫 14.8 度,男童脫褲後一整天只穿著尿布,更離譜的是另一名男童身體相當不舒服,老師竟然用左腳踢臀部,連續兩下,把男童鞋子扔到一旁,再狠抓手臂驅趕,旁邊這名男童臀部好大一包,全是排泄物,老師氣到將他壓坐在地,突然伸手推胸部,導致男童頭撞地板。

文章標籤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板橋快樂森林托嬰中心

離譜托嬰中心!新北市板橋區一家被社會局評鑑為  ,遭家長指控日前照顧孩子動作粗暴,老師以湯匙強餵嬰兒食物,不但用地上的髒毛巾擦地板後,直接強擦嬰兒嘴巴,還粗暴不顧女嬰幾乎後折九十度的脖子;家長痛罵:「太誇張的照料了。」社會局今天將到托嬰中心調查,若有虐童事實將會開罰。

家長:邊看邊哭

遭指控是位於板橋區忠孝路「快樂森林托嬰中心」,該托嬰中心家長每個月要付一萬八千元,二○一三年新北市社會局評鑑為丙等,去年社會局四度訪視,發現托嬰中心餵食孩子及清潔上大有問題。

張先生(三十八歲)將剛滿兩歲女兒交給「快樂森林托嬰中心」照顧,但孩子不斷生病,孩子送過去附上三包藥,回來時剩一包,但餵藥紀錄卻是三次,發現不對向園方要監視器,才發現該托嬰中心對其他孩子的離譜照顧行為,「和老婆兩人邊看監視器邊哭難以成眠無法上班。」

文章標籤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光玫瑰托嬰中心

發布單位:社會局

機構類別:社會福利 > 托嬰中心

發布日期:2014-10-13

立案文號:府社兒字第 1030252947 號

核淮或立案日期:2014-10-13

聯絡人:張○華

聯絡電話:

文章標籤

美麗媽咪找托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